【#METOO延燒】「3Q哥」陳柏惟影片道歉 推說協處性騷不可能加害遭爆料者打臉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陳柏惟臉書

前立委「3Q哥」陳柏惟昨(15)日遭爆性騷,陳柏惟隨即臉書PO影片道歉,並表示因協助爆料者巫小姐處理性騷結識,不只一次努力協助,當然不可能願意成為性騷加害者,陳柏惟並表示不會成為立委候選人。但說法部分遭爆料者PO文打臉。

陳柏惟首先表示「對巫小姐的指控與造成他不適的言論,我先在此誠摯的向他道歉。」並表示因2019年協助處理巫小姐職場性騷,該職場是陳柏惟選區,因此請團隊主動聯繫,解決此事。

陳柏惟表示當選後成立壘球隊,巫小姐加入志工與壘球隊,擔任球隊行政,並表示被球員性騷擾,他得知後開除該球員。

陳柏惟說不只一次努力協助巫小姐處理性騷,主觀意識上當然不可能願意成為對巫小姐性騷擾的加害者。「但是造成對方不舒服,的確是我該負起的責任。」

陳柏惟並表示傷害支持者期待與信任,連自己的支持者都照顧不好的人,沒有資格成為一個民意代表候選人。陳柏惟並表示會深刻反省,日後會更謹慎仔細。

陳柏惟道歉後,爆料者巫小姐也隨即發文反駁陳柏惟道歉詞中諸多錯誤之處,例如一開始職場性騷地點是彰化市,非陳柏惟的選區、遭陳柏惟壘球隊隊員性騷後她主動離開,但性騷者仍在隊中,最後是因其他事才離隊。

巫小姐表示並不如陳柏惟所說:「不只一次盡力協助。」,並表示:「騙得了你的人,都是你能夠信任的人。」巫小姐說:「希望大家的偶像、信任的所有人,人設永遠不會翻車。」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