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OO延燒】「3Q哥」陳柏惟也爆性騷 被害人訴蹭臉氣音誘當代理孕母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陳柏惟臉書

前立委「3Q哥」陳柏惟昨(15)日被一名曾任其志工的女子在臉書爆料,搭便車時被陳柏惟特意用左臉蹭她右臉,還用氣音說「掰掰」,不但多次對她言語性騷擾,甚至問她要不要當代理孕母。

爆料者表示是陳柏惟的支持者,2020年成為志工。某次搭陳柏惟的便車,司機是顏英華先生,先送陳柏惟回家後,再送爆料者回家。當陳柏惟要下車時,特意起身靠向爆料者,用左臉蹭了她右臉,在耳邊用氣音說:「掰掰」讓爆料者全身起雞皮疙瘩。

爆料者表示2022年10月8號陳柏惟某活動後要趕場錄製政論節目,朝著站在詢問我下午是否有空,邀請爆料者一起北上,車上陳柏惟數度向爆料者言語騷擾,例如問爆料者是否想學按摩,並說:「助興是一定的,你不懂啦!那感覺很不一樣」、「好啦,等我哪天想生小孩再問妳…找妳當我的代理孕母啊!」。

爆料者表示陳柏惟常在閒聊迸出幾句帶性暗示的話,例如「走啊!汽車旅館啊!敢不敢!」,也常在活動場合找他拍照時,又蹭臉方式騷擾,讓爆料者「措不及防,只能愣在原地。」

爆料者表示「只是想要勇敢為自己挺身而出一次」,並表示想跟陳柏惟說:「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第一個,但我希望我是最後一個。無論是支持者、志工、粉絲,請拿捏好與異性相處的分寸、尊重你的伴侶。就算是偶像、景仰的對象,也不代表每個人都能夠接受這樣的舉動、對於這樣的行為,感受都是好的。也請不要再用這樣輕蔑的語氣向女性說話,女生並不是生來要學習任何技能來取悅男人的工具。」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