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OO延燒】「國民法官」代言人黃子佼驚爆性騷 司法院:暫停一切合作關係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CTWANT

台灣METOO持續延燒,今(19)晨某網友爆多年前曾遭演藝圈前輩性騷,在車上強吻還拍裸照。黃子佼發布影片承認性騷的加害人就是自己,但黃子佼替司法院「國民法官」拍了多支影片,司法院聞訊表示震驚,嚴厲譴責,表示將暫停與黃子佼所有合作關係。

司法院「全員國民法官中」節目日前才開播,由黃子佼與金馬影后陳淑芳等人攜手職業法官,以情境劇方式,解答國民法官制度中常見的疑惑。沒想到不到1個月,黃子佼竟成性騷加害人。

今晨「和我一起,走在法國的365天」粉專爆料,被害人表示17歲,因學校朋友介紹認識黃子佼。某日黃子佼跑到被害人宿舍樓下叫她上車,在車內強吻被害人,還曾要被害人去長榮桂冠酒店房間找他,說想辦個藝術展,要被害人脫掉上衣讓他拍照。

黃子佼於被害人爆料後,在臉書連續直播三支影片,但除了講他自己犯錯因「母親出軌、AV影響」外,還接連爆出另外13位藝人的料。由於黃子佼第二段、第三段影片疑似在交代後事,經其妻子孟耿如發現後緊急送醫,現於台北長庚醫院就醫中。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