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少東喜合照政要不分藍綠均捲入 前副總統吳敦義發聲明:助選餐會初見被邀合照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吳敦義臉書

四年前三聯集團吸金20億主嫌徐少東,喜結交政商權貴,合照後PO臉書,對象不分藍綠。除了日前曝光的前總統陳水扁、前監察院長張博雅、海基會董事長李大維、法務部長蔡清祥等人,昨(6)日也流傳出多張與藍綠陣營高層合照的照片,例如前正副總統馬英九及吳敦義、高雄市長陳其邁。

副總統吳敦義今天在臉書PO文澄清,表示從政多年,在公開場合民眾要求合影,幾乎是來者不拒。

吳敦義說,與徐少東認識,是2017年7月15日。那天從台中到高雄連跑7個行程,中午邀集了20多位教授及市政府老同仁與韓國瑜見面,晚上餐會才第一次見到徐少東。

吳敦義表示,當晚應「高雄市雄縣同鄉會」前任理事長林恩正之邀,到三民區同盟路的一家餐廳用餐,林說是為了幫助韓國瑜競選,所以他便應允參加。

吳敦義說,到了餐廳,看到了韓國瑜等十來位朋友,有高雄的老朋友,也有是第一次見面的,徐少東即是其中之一。 吳敦義表示,因為大家都很熱情,表示要為韓國瑜助選,有人要出錢、有人要出力,所以他特別謝謝大家,並一一與要求拍照的賓客合影。也因此留下徐少東所PO的合影。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