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信守承諾」赴台南崑山科大 新北幼兒園說明記者會卻缺席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新北市某私立幼兒園餵毒案持續延燒,新北市長身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的侯友宜昨天與家長見面會,市府也承諾每天案情說明,今(10)日新北市也開設專案辦公室。但不管說明記者會或是專案辦公室侯友宜都無法去,因為他「信守承諾」到台南崑山科大的畢業典禮演講。

侯友宜致詞時鼓勵畢業生學以致用,也誇讚崑山科大是很好的科技大學,還提到雖然自己在新北市工作非常,還是「信守承諾」南下與同學見面。侯友宜也表示他要努力為國家社會、經濟產業打拚,希望讓年輕朋友遠離戰場、進入職場。

至於外界盛傳本場活動是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所邀請,但侯友宜跟王金平前後腳到,兩人在會場入口擦肩而過,僅5秒握手問候,但並未同框。

侯友宜接著到台南七股魚塭,批評民進黨「2025非核家園」跳票、種電造成環境惡化、推動光電沒考慮漁民生計等。但民進黨立委郭國文則透過臉書反嗆:來七股看光電也躲不了市政無能,請侯市長暫停選舉活動,好好面對餵毒案。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