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OO延燒】張宇韶人設大崩壞性騷音檔曝光 「風花雪月」討抱抱還罵遍同行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張宇韶臉書

日前遭民進黨女工讀生控訴邀泡溫泉害罹PTSD的名嘴張宇韶,今(13)日遭週刊踢爆疑似是性騷擾慣犯,還曝光相關錄音檔。據爆料,受害者超過20人,不但有「想跟妳風花雪月一下」、「想好好抱抱妳」等露骨騷擾言詞,張更常吹噓自己學識,更將同業名嘴罵遍,批的一文不值。

據週刊爆料,某媒體人看不下去,提供多段語音訊息及多張對話截圖,並表示「從今年4月開始,已接獲至少20位女性投訴張,我認為他不僅僅是性騷慣犯,還是政治蟑螂!」

例如某位A小姐看了張宇韶的徵才訊息,應徵後張主動傳語音訊息給A小姐說:「我應該找個機會去中南部住一晚,然後讓妳盡地主之誼,這樣比較有誠意吧?反正高鐵很方便。」

A小姐置之不理,沒想到張宇韶持續邀約並表示要去高雄找她,還問她家附近有沒有城市商旅,「這樣就可以好好跟妳說話,說話之餘還可以小酌…妳好像只想跟我聊很嚴肅的話題耶!難得我也想跟妳風花雪月一下。」

除了疑似性騷,張更常吹噓自己關係很好,還批評其他名嘴同業及政治人物,胡采蘋(Amy Hu)、范世平、陳敏鳳、陳東豪、陳以信、羅智強,甚至矢板明夫都難逃張宇韶利嘴批評。張宇韶並吹噓「我很驕傲地告訴妳,跟我同齡的人,書應該沒有像我看得這麼多。」

張甚至以自己有7,000本藏書為由,連續數次邀約另一位被害人喝酒,還稱自己可以找附近的旅館過夜。相關行徑留待社會後續公評。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