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las涉不倫戀遭人妻求償百萬 火速請辭總統府發言人獲准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Kolas Yotaka臉書

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遭週刊爆料涉入不倫戀,與去年選花蓮市長時貼身已婚隨扈李男在花蓮共築愛巢,並被李男妻子告上法院,求償百萬。Kolas今(28)早回應「不清楚李先生的婚姻狀況,與李先生已沒有聯繫」,但下午總統府表示Kolas已向蔡英文總統請辭並獲准辭總統府發言人。

據報導Kolas在參選縣長時,與隨扈李男萌生愛意,李男還以「聖母峰」作為Kolas暱稱,並疑似以爬聖母峰為性暗示,例如李男曾對Kolas說:「我又想爬聖母峰了,好幾次、太性感」,Kolas也曾回李男「只有你一人登山,保持心情愉快、享受風景」。Kolas與李男更曾規劃生子,取名Lucky。

Kolas競選縣長失利後,回任總統府發言人,兩人仍維持不倫戀,Kolas不但時常往返台北、花蓮,並在花蓮共築愛巢。李妻察覺後一狀將Kolas告上法院,提告Kolas侵害配偶權,並附上156頁的LINE對話紀錄為證,花蓮地方法院日前受理這起官司,也讓這段不倫戀曝光。

Kolas回應不清楚李男婚姻狀況,兩人已沒有聯繫,今早也在臉書貼文表示「週刊接獲的爆料,多處經過剪接、誇大,我並不知道對方婚姻的真實狀況,也從未有踰矩或親密的行為。我與李先生已經沒有聯繫,並要向所有被波及的當事人、家人致歉,真相會被釐清。」

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則表示,此為Kolas個人私領域事務,府方沒有進一步評論,盼Kolas妥為處理。另為免困擾各方,影響公務及團隊,Kolas稍早已向蔡總統請辭總統府發言人一職,總統也已准辭。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