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個男人來了】韓國瑜來了粉絲高喊「韓總統好」 侯友宜搞笑自嘲:上次讓韓國瑜身心俱疲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上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1)日終於跟侯友宜同台,韓國瑜到場時支持者高喊「韓總統」、「韓總統好」,直到韓國瑜入座還是有人喊。侯友宜致詞也很搞笑,沒有為自己過去不當「韓總統」新北競總主委道歉,致詞時角色極度混亂,竟然講要反思怎樣做得更好,「才不會在上一次的戰役裡面,讓韓國瑜也身心俱疲,也立即希望把他贏回來。」

侯友宜說:「韓市長、少康兄在座的各位都幫他說了很多好話,我也覺得說,在每一個角色的時候,我們會去反思,自己到底在每一場戰役的角色有沒有做好有沒有做到,我們也曾經在每一場戰役裡面,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多、不夠好,我們都要不斷地去省思,怎麼把它做得更好,才不會在上一次的戰役裡面,讓韓國瑜也身心俱疲,也立即希望把他贏回來,但是我們沒有做到,所以我們一定要記取教訓,不斷的反思檢討。」

上面這段言論侯友宜疑似是想要為自己上屆沒有替「韓總統」助選、沒有擔任韓國瑜新北競總主委洗白道歉,但講出來反而邏輯不通,不但沒有道歉的味道,反而有自嘲、酸韓國瑜的味道在。

而且角色混亂,像是「現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上次幫「前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助選沒做好,「讓韓國瑜也身心俱疲」,所以這次要做得更好,幫「前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把總統贏回來?那到底是他選還是韓國瑜選?難怪韓總全場不太跟侯友宜互動。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