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個男人來了】侯友宜終於等到韓國瑜同框但互動冷爆 侯韓相鄰而坐但中間「縫可插鐵柱」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侯友宜終於盼到上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同台,兩人共同出席國民黨黃復興黨部67週年會慶。但或許因為只有粉絲喊「韓總統好」而沒有「侯總統好」,兩人互動極為冷淡,相鄰而坐中間的縫隙大到像可以插根大鐵柱。

韓國瑜入桌前與侯握手後即刻意保持距離,直到上台致詞前才再次握手。韓致詞時雖然引用「夜襲」歌詞,「只等那信號一響,打一場轟轟烈烈勝仗」,但整場致詞都沒有提到「支持侯友宜」。

最有趣的是韓國瑜下台以後,謝龍介可能察覺兩人互動冷淡感覺不太對,特意過來拍拍侯友宜,也把韓國瑜的椅子往後移了幾公分好讓韓國瑜好入座,沒想到韓國瑜還刻意把椅子往後拉半公尺,幾乎「背靠」趙少康,跟侯友宜的距離離得更遠,讓侯只好跟另一側的朱立倫交頭接耳。

接著趙少康致詞時,韓、侯都站上台,但完全沒互動,就連接下來侯友宜致詞時,韓國瑜完全沒看侯友宜一眼,除了喊「凍蒜」時握手半舉、下台前禮貌握手外,上台致詞也可以看出互動冰冷。

宴席中侯友宜有刻意靠過去韓國瑜旁邊試圖「交頭接耳」,但韓似乎不領情直視前方,對比朱立倫跨過侯友宜找韓國瑜聊天時,韓國瑜的態度完全不同。

敬酒時更可以看出兩人0互動,除了完全沒有主客之分,各自敬各自的,韓也完全沒有替侯友宜爭取支持的感覺,反倒是在一片「侯友宜凍蒜」聲中,數桌支持者高喊「韓國瑜加油」。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