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屏東縣「信賴之友」成立 重申兩岸互不隸屬反對重啟服貿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賴清德競辦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1)日前往屏東潮州體育館成立屏東縣「信賴之友會」,重申台灣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互不隸屬,台灣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賴清德說走向國際是正確的道路,不能走回頭路,提出服貿政策絕對是錯誤,誰提服貿就不支持他。

屏東「信賴之友會」現場超過三千人到場,賴清德致詞前,先授旗屏東縣信賴之友會總會長周春米縣長,接著逐一為各後援會長授證及合影。

近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皆涉及「重啟服貿」議題,賴清德表示,這場選舉不是和平和戰爭的選舉,是民主和專制的選舉,因為幾十年來的打拼,讓產業已經轉型,總體經濟越來越好。

賴清德表示,台灣經濟這條路線要繼續走向國際,邁向未來。不能走回頭路把經濟產業鎖在中國,所以這時候提出服貿是錯誤的,「誰提服貿我們就不要支持他。」為了台灣前途,這個目標需要大家打拼,每一個人都很重要。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