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麗文再喊換侯不懼「黨紀」 連三天發聲籲還來得及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Hitfm youtube頻道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持續墊底,黨內「換侯」聲不斷。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鄭麗文連兩天上廣播節目直言「現在換人還來的及」,今(8)日受訪再講一次。雖然國民黨中央強調不會換人,揚言將黨紀處分,但鄭麗文回應「豁出去了,隨便黨如何處理」,強調還來得及,還有半年。

鄭麗文表示當然希望黨團結,但要找出最強母雞拉回支持者,別讓侯友宜變炮灰。鄭麗文說提出要找韓國瑜是看中爆發力跟應對天分,有強母雞可以整合為何不用?這時候就是要喝白虎湯。

鄭麗文並認為不解為何找韓國瑜就是分裂國民黨,又不是找郭台銘或是柯文哲。鄭麗文一開始呼籲國民黨中央早點提名侯友宜,被視為挺侯大將,如今主動喊「換侯」,勇敢說出不少忠貞國民黨員心聲。

鄭麗文表示跟侯友宜沒有私交,過去會呼喊盡快派侯出來參選,因為侯市長任內表現滿意度非常高,但選情現在大家都看到了危機,要面對要否認。黨中央應該出面解決問題,趕快化解危機。

鄭麗文進一步強調,侯友宜無辜,讓人不忍看到他繼續下去!逼他會兩頭落空,要保護他,別讓他成炮灰,讓侯友宜回到他熟悉的新北市長。幫藍營找到最強的人,還來得及!

鄭麗文也解釋為何會提換韓國瑜,因為韓爆發力夠強,在各種奇怪的選情、複雜局勢,都有應對的天分跟天才,且是國民黨少數能跟柯文哲有良性合作的人,利在野整合。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