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籲黨內團結再提祭黨紀 批「破壞者」越多民進黨越高興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讀者提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持續低迷,黨內「換侯」聲不斷。黨主席朱立倫今(8)日到高雄再次呼籲團結,批評黨內有極少數破壞者,若傷害參選人,不聽勸一定提黨紀處理。朱立倫並表示破壞者越多,民進黨越高興,無視現在提換侯言論的都是國民黨內。

朱立倫今天到高雄參加國民黨全國青工基層分會長講習座談會南區場,受訪表示黨內或許有不同聲音,但還是要團結努力,紛爭內鬨就是讓民進黨非常開心。

朱立倫說,國民黨最重要是團結努力,不要再有任何謠言,製造紛爭,其實大部分黨員都是希望最後能夠團結。當然也有極少數的破壞者,去年這時也有人說要放棄台北市長蔣萬安,或是換掉桃園市長張善政,再次呼籲黨員不要受影響。

朱立倫說,民進黨最高興的,就是希望國民黨內破壞者越多越好。現階段呼籲大家團結、多溝通,但若真正傷害到黨內總統跟立委參選人,一定會提出黨紀。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