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辦打臉「不實訊息」? 黃光芹:澄清原意,提議別再聯繫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黃光芹臉書

媒體人黃光芹日前上政論節目,講出郭台銘將於7月23日宣布參選,遭郭辦打臉「不實訊息」。黃光芹今日在臉書PO文澄清,確實有跟郭台銘持續通話,她的講法若看完整可知原意是講7月23日「以後」明確表態。但黃光芹也喊話避免橫生枝節,郭董和郭辦可以不再與她聯繫。

黃光芹表示,她重聽政論節目發言,承認因語速過快言不及義,確實有提到郭會在7月23日宣布參選等字眼。但他並非指郭會在7月23日「當天」宣布參選,而是會等到7月23日全代會結束,在7月23日「以後」明確表態,而且會參選到底,並建議以後民調最好做四腳督。

黃光芹表示不曾說過郭近日要展開連署,某些政論節目來賓引述有誤差。黃光芹說郭董今日也有試圖跟她互動,不過她一直在趕通告。但有提供6點分析,建議他最好不要再往下走。

黃光芹表示據她研判,在郭没有明白表態之前,此事尚存有變數。黃光芹並喊話,「日後為避免橫生枝節,我提議也會同意,郭董和郭辦可以不再與我聯繫。」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