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健庭抹郭台銘同意列不分區第一? 郭辦駁斥:扭曲、抹黑、捏造「只考慮總統候選人」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郭台銘臉書

國民黨祕書長黃健庭昨(9)日在高雄出席青工幹部研習會時爆料,曾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商談,若未成功爭取總統,就名列不分區第一名,爭取立院龍頭。郭辦昨大動作發聲明對外否認,還指黃健庭「謹慎釐清自身記憶」,並強調「郭台銘參與國民黨徵召只考慮總統候選身分」。

郭辦表示,黃健庭記憶中曾經請求郭台銘同意,如未徵召選總統轉而接受立法院長的安排,但立法院113席中國民黨只占38席,只有三分之一,郭台銘怎麼可能答應?國民黨高層要私相授受以立法院長換總統候選資格,這兩個職位非但不對等,且國民黨立法院長職位根本不存在。

郭辦表示過去所有公開消息都顯示郭台銘只以實踐和平、繁榮、清廉為念,參與國民黨徵召僅考慮總統候選身分,未曾有其他想法,還請黃健庭謹慎釐清自身記憶。

但黃健庭今天繼續攻擊郭台銘,表示3/12那天,郭台銘主動約他吃飯,並表示不管國民黨提名誰,都一定會支持,目標就是贏回政權。所以當天他提出plan B,請郭台銘全力衝刺,如果順利勝出侯友宜繼續當新北市長,但若侯勝出,郭就來列不分區名單,爭取立法院長。不過用郭董正式宣布爭取徵召前的3月12日談話來攻擊,力道跟正當性都明顯不足。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