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57秒錄音黑函突然出現急撇清 前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柯布林沒招了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民眾黨 

不少媒體昨(16)晚收到一封電子郵件,內容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內部會議批評副總統賴清德訪問美國。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緊急發聲明駁斥非柯文哲聲音,內部會議從未討論相關內容。

但前民眾黨中央委員張益贍今天表示「通常什麼竊聽、錄音檔都是選戰最後的放大絕,現在就拿出來操作,可見柯布林沒什麼招了」。

昨晚一封「柯P揭賴副總統訪美內幕」電子郵件流出,以及57秒錄音檔,聲稱內容是柯文哲月初在民眾黨內部會議中,批評賴清德訪美,且故意延期雙邊貿易協定簽訂等談話,並提到他(賴清德)確實在美國這次見面會搞得聲勢浩大,每個人去就可以領800、媒體記者都不知道等等。

柯文哲今早赴南港展覽館活動時痛批,「偽造得太爛了,這個世界上惡劣的事太多了!」。

民眾黨發言人李頂立也指出,民眾黨會採取相關法律措施,但法律部份畢竟要經過一定的程序,目前確定的是刑事告發會走下去;並於下午到法務部調查局臺北市調查處進行筆錄。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