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酸三次不得其門而入 郭台銘: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侯友宜臉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拋出想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喝咖啡談合作,不過侯友宜今(18)日反酸曾3次登門拜訪郭台銘,不得其門而入。郭台銘今天也回應,「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郭台銘昨天出席前雲林縣長張榮味舉辦的主流民意大聯盟雲林旅外鄉親後援會餐會,拋出善意希望邀請柯文哲與侯友宜參加主流民意大聯盟,並一起喝咖啡,好好談談合作。

侯友宜今天走訪屏東時受訪表示,他接受國民黨徵召後,曾親自3次登門拜訪郭台銘,但不得其門而入。

郭台銘中午在參加忠勤里里長座談會後受訪則回應,大家一定要先把理念溝通好,認知主流民意是否大於現在的執政黨,若主流民意是大的話,看要如何團結合作,他沒有預設任何立場。郭台銘並強調「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郭台銘也提到,民意是希望改變,他希望能順應民意,所以到處走訪基層,因為他是有執行力的人,願意到現場學習,所以等到時機到了,他會盡快宣布他的下一步。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