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推主流民意大聯盟對抗大野狼 邱毅:連署破100萬是有可能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郭台銘臉書 

2024總統大選在野陣營如何整合,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17)日引用經典童話三隻小豬,邀請侯友宜、柯文哲加入主流民意大聯盟,對抗「大野狼」民進黨與賴清德。前立委邱毅分析表示,鉅星匯從預計50桌最後增至85桌,擠爆現場來看,郭台銘「連署破100萬,是有可能的。」

邱毅表示昨晚鉅星匯挺郭餐會開85桌,來自台灣各地的雲林同鄉會,就超過1000人,前縣長張榮味的動員力果然驚人。張榮味致詞時明確指出此餐會是挺郭參選,並將助郭進行連署,參與者熱烈響應。

邱毅分析最初餐會預計開50桌,後來增為60桌、80桌,最後是擠爆現場的85桌,且參加者每人在地方都有一片天,「照此情況估計,連署破100萬,是有可能的。」

邱毅認為,這是郭台銘在宣布參選、進行連署前的大閱兵、大點將,「成績超過預期」,未來數周超過十場以上的造勢活動已排定,郭將展現出在野三人中最強大的陸軍實力。

邱毅也分析郭台銘邀柯侯參加主流民意大聯盟,整合成一組打敗賴清德,但柯侯兩人不會有正面回應。邱毅認為郭台鉻接下來應該是短期內找到搭配副手,然後宣布參選,並進行連署,取得參選資格,三人才有可能進行整合協商。

邱毅認為若協商不成,至少其中兩人整合成一組,透過棄保,邊緣化第三人,也有可能打敗賴清德,完成下架民進黨的目標。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