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回應論文抄襲風暴 牽拖小英拉韓國瑜救援

by 洪 玲玲

文字撰稿:政治中心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的論文抄襲風暴,已越演越烈,她在2008年發表的碩士論文,接連被踢爆涉嫌抄襲1篇文章與1本論文,內容有96%都涉嫌抄襲,對此李眉蓁今天上午11點30分召開記者會回應,不談自己的論文抄襲,反而牽拖總統蔡英文,無厘頭的說「蔡總統回應了,她才要回應」。

李眉蓁今日取消上午的公開行程,在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召開記者會回應論文抄襲問題,李有準備講稿,她邊看稿子邊說:

「感恩一切的發生, 讓我真的倍速成長,我是依照中山大學正常程序畢業的,尊重學校的審查機制,在這場選戰,我希望回歸正面選戰,我會正面迎戰,至於論文的部分,蔡總統的論文也是疑雲滿天飛,要檢驗的話應該一視同仁,不是分大總統小市長。如果蔡總統回應了,我一定會按照她的標準回應。所以,我希望大家要一視同仁來檢視,這次的狀況這樣鋪天蓋地,我終於知道韓國瑜市長的心情,跟許崑源為什麼從17樓跳下去。」

語畢,李眉蓁就起身鞠躬致意,不發一語直接離開,發言人呂謦煒接著說明,李眉蓁後續還有行程,面對媒體抗議說李眉蓁的說明太簡短,呂謦煒補充說明基調一致,就是「尊重中山大學的審查機制」。

看更多中山大學大陸所在職專班問題多 李眉蓁畢業後停招7年
看更多李眉蓁早1年畢業 閃過偵測剽竊系統Turnitin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