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演講被基進黨鬧場要他揹游圈游過去 郭台銘:民主可貴容納不同聲音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圖片來源:郭台銘臉書、基進黨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3)日在金門縣議會演講時,被台灣基進黨高雄市黨部執行長楊佩樺抗議鬧場,要郭台銘揹游泳圈游過去對岸。郭台銘事後回應民主的可貴,正在於容忍不同的意見,並再次向中共喊話,文攻武嚇是無法贏得台灣民眾的心!

楊佩樺日前傳出將代表台灣基進參選金門立委,這次趁郭台銘來,對郭高喊「為甚麼要賣台?」,並拿游泳圈要郭台銘游過去對岸。挺郭民眾激動回罵「你們民進黨才賣台」,一路從場內吵到場外,場面火爆。楊佩樺也疑似因此而被民眾抓傷,去警局備案。

郭台銘事後回應表示,民主的可貴,正在於容忍不同的意見。台灣是個多元民主的社會,有不同的意見,是很正常的事。

郭台銘說,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就是台灣老百姓最在乎的事。他並再次喊話,北京當局必須了解,文攻武嚇是無法贏得台灣民眾的心!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