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郭台銘喝咖啡會心悸改喝果汁 柯文哲:什麼事情都有可能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民眾黨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4)日主持「全民參與2.0 四葉草運動」啟動記者會受訪表示,他會以最開放的態度與各黨領袖展開對話,拋棄舊框架、建立新共識。是否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以「民調整合」共推一位候選人,柯文哲神秘表示什麼事情都有可能,先從溝通開始。柯文哲也再次回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咖啡之約,表示最近發現喝咖啡會心悸,改喝果汁好了。

柯文哲今主持「全民參與2.0 四葉草運動」啟動記者會,柯文哲回應之前所提與各黨領袖對話時表示,談還是要談,自1990年故總統李登輝與時任民進黨主席黃信介開國是會議後,至今30年幾年,各政黨從來沒有針對國家重大問題坐下來談。

柯文哲認為,雙方談完之後不會百分之百相同,還是會有爭議,但至少爭議會少很多,對於國內重大爭議,本來就要建立一種溝通文化。

柯文哲昨正面回應郭台銘喝咖啡邀約,今天被問到則表示郭台銘是國際大企業家,一定有其視野,談國際經濟,他一定不會贏郭。

柯文哲進一步表示,人與人之間,不要那麼怕溝通,喝喝茶、講講話有什麼關係?「不過這喝咖啡,我發現我最近喝咖啡會心悸,所以喝果汁好了!」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