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郭侯「咖啡之約」破局? 黃士修:前天見過面,很快會成局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圖片來源:侯友宜臉書 

昨天傳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明(30)日有「咖啡之約」,但後來又傳出取消。侯友宜今天受訪表示,從頭到尾都沒有接到這個消息,不知消息從何而來。郭台銘發言人黃士修今天則證實,郭侯兩人確實在27日見過面,但沒特別談什麼,也沒敲定時間,不過應該很快就會成局。

郭台銘昨天說跟「侯友宜這兩天有談了,我們之間已經有直接溝通管道,因為他才是候選人」。趙春山等人上節目也透露禮拜三有「咖啡之約」,不過後來又傳出破局。

侯友宜今天下午跟基隆市長謝國樑一起參訪長照機構,侯友宜針對郭侯27日會面內容表示,當時郭台銘特別要求2人都不要對外說,既然郭台銘說了,內容和方式,大家可以請教郭台銘。

侯友宜也強調說,「最重要的我們都是守護中華民國」,為台灣人民的安全全力打拚,他是國民黨徵召的總統參選人,會堅定自己的步伐,大家團結一致往前走。

郭台銘發言人黃士修則表示雙方一直都有接觸,聯繫確實在走,雖然目前還沒確定是30日,但應該再過幾天就會成局。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