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援徐巧芯與邱毅回擊陳吉仲 郭台銘:提告並不能服眾,反啟人疑竇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郭台銘臉書           

近日國民黨前立委邱毅、立委參選人徐巧芯持續質疑超思進口雞蛋是「照顧朋友遺孀」、「謀財又害命」,農業部長陳吉仲認為二人所言不實,今(6)日下午委律師提告。對此總統參選人郭台銘聲援邱徐兩人,認為「作為政府,負責任的態度是向全民解釋到底,提告並不能服眾,反而啟人疑竇!」

陳吉仲下午4點半委由律師林安冬至台北地院遞狀,對邱毅提出刑事加重誹謗罪自訴,認為邱毅所稱的官商勾結、發災難財等語,完全不是事實,侵害陳吉仲的名譽,希望透過法院公開審理,以正視聽。

律師熊依翎則是受農業部委任,對徐巧芯提出民事侵權求償訴訟,認為農業部依法進行雞蛋進口的委託事宜,並透過嚴格的檢疫規範與查驗機制,確保民眾食的安全,徐巧芯未盡合理查證義務即陳述不實,造成民眾疑慮與恐慌,應為自己的言論負責,聲明要求徐巧芯撤除粉絲專頁該篇文章,並在自由時報等3報刊登判決書全文。

郭台銘今天下午臉書P文聲援邱徐兩人,認為面對爭議,政府的職責是向全民詳細解釋,而不是提告。「究竟這種用提告閃躲問題的伎倆,是什麼時候開始的?」

郭台銘表示資本50萬小公司,竟墊付上億鉅款,政府本應可受公評,為全民把關食安與稅金運用是民代職責,因民脂民膏全是人民的辛苦錢。「作為政府,負責任的態度是向全民解釋到底,提告並不能服眾,反而啟人疑竇!」

郭台銘認為「一個政府,已經傲慢到不服在野監督,下架民進黨是所有民心所歸,主流民意必然反撲!」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