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批收基泰30萬政治獻金 王鴻薇一面提告基泰一面澄清8個月未收到住戶陳情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建築工地施工造成周邊鄰房傾斜下陷,遭爆料收基泰30萬元政治獻金的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9)日赴北檢召開「受住戶委託告發基泰建設」記者會還提告基泰,但卻表示8個月來未收到住戶陳情。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昨在臉書PO文,周遭住戶早向市府陳情數月,市長蔣萬安當地立委出身的,卻用一只公文冰冷地回應不予列管。王鴻薇忙監督南部,連自己家都照顧不好,成天只會對別人指手畫腳。林楚茵強調,「兩位立委聯手漠視」。

王鴻薇受訪回應,她當天抵達現場後,確實有住戶說8個月前有向台北市政府陳情,而她要誠實地報告,她跟她的服務團隊,沒有接到相關陳情。

王鴻薇表示,據她了解,住戶是透過一位議員跟市府陳情,不過對她來說,身為地方民代,當然要處理後續,所以即使之前沒接受到相關陳情,但現在很多住戶要成立自救會,來找她,她一定會全力協助。

不過相關說法非常不合理。深藍的軍區旁,住戶陳情8個月,會不找藍軍唯一立委,卻找民進黨議員陳情?或許王鴻薇在提告基泰等動作之外,還須說得更清楚,畢竟有收基泰建設30萬政治獻金。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