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志良投書勸郭台銘退選 罕見智庫召集人要總統參選人退選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圖片來源:CTWANT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上月剛以智庫召集人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站台,但今(9)日卻在《聯合新聞網》投書,勸「郭董,請你退選」,以成就大多數民眾對下架民進黨的渴望。罕見智庫召集人卻要總統候選人別選了。

楊志良表示,8月下旬接到郭台銘的的電話,他勸對方說話算話,且當下也是支持全代會通過的侯友宜一個好時機,郭只要做出形式上的退讓,反而可以達成拯救中華民國的最大心願。

楊還說新竹及高雄造勢,楊志良也告訴郭台銘,自己可以為其宣揚政見,但不會喊出「凍蒜」。

楊志良表示從未參加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活動,也與侯未曾謀面,但知道對方是一個規矩人,全民還能監督。

楊志良認為若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當選,全世界支持兩岸維持現狀的能量必然減弱,這不是大家所樂見的。楊最後再次表示,「所以,請郭董放下吧」。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