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志良勸郭董退選 黃士修:跟當初所講不一樣理由很奇怪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黃士修臉書

郭台銘智庫楊志良投書勸退,郭發言人黃士修今(9)日臉書PO文還原脈絡,表示跟當初說法不同,理由也很奇怪,並表示郭董始終相信朱主席的承諾,整合才能下架民進黨。

黃士修回應楊志良投書,認為楊宣稱一開始就希望郭董退選,全力支持國民黨全代會提名的侯市長,此說法跟當初說法不同,理由也很奇怪,因連署所費不貲,所以就該退選,把錢捐給健保專戶,那每場總統選舉,花費都遠超連署,楊署長豈不主張台灣取消總統選舉?

黃士修接著表示即使郭台銘不參選,這幾個月來侯友宜和柯文哲,完全沒有合的氛圍,藍白兩黨還互打。在郭董參選前,楊署長就憂心在野各路人馬困局,並不是郭董參選後才亂成一團。

黃士修說楊署長出身國民黨,無論他歸隊理由為何都尊重,但還是希望楊署長,回想當初的憂心,正是因為國民黨本位主義,讓整個在野陷入困境。

黃士修最後表示郭董始終相信朱主席的承諾,整合才能下架民進黨。所以他將捲起袖子真正動手,誠摯邀請國民黨、民眾黨的朋友共同作戰。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