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台南選哲之友會與競總成立 柯文哲:台南出發,一步一步邁向成功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9)日下午出席在台南市南門勞工育樂中心舉辦的「台南市台灣選哲之友會成立」及「柯文哲台南競選總部揭牌儀式」,逾800人與會,也是柯文哲在全台灣第一個競選總部成立。

柯文哲表示過去在台大讀書的時候,常常覺得台南的同學最有氣質,這是台南古都傳承400年文化培養出來的。只可惜過去十幾年台南的前景,被光電、爐渣案、槍擊案、貪污、喝花酒遮蓋。

柯文哲提到從2000年陳水扁執政開始,到現在的23年內,民進黨從一個帶領台灣向前改革的力量,走向了一個墮落的政黨。柯文哲說,他記得陳定南先生說的「清廉、勤政、愛鄉土」,但現在在民進黨身上已經看不到這樣的風骨。

柯文哲強調,人民的小事,就是政府的大事。政治人物不是領導、管理人民,政府是服務人民。但是台南這幾十年來,淹水問題解決不了,花大錢的港尾溝溪疏洪道整治,甚至經不起幾次的大雨考驗又繼續淹水,這些問題都代表著台南的問題沒有被好好的解決。

柯文哲也向台南市前市長、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喊話,請他公開華航諾富特3+11的會議記錄、疫苗採購紀錄、以及超思雞蛋的購買流程。這些資訊的完整公開,不只是保障人民「知」的權力,更是代表一個負責任的政府所應該展現的公開透明。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