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麥克風線「見微知著」 黃暐瀚:看得出郭辦現在的「亂」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黃暐瀚臉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臉書上貼出「郭台銘的AI教室」,媒體人黃暐瀚臉書PO文評論表示,線頭上的白色膠帶在拍攝時鬆脫,但郭辦所有團隊成員竟然沒有人覺得奇怪,因此見微知著,這麼小的一件事情,足見郭辦現在的「亂」。

黃暐瀚表示,自從寫了「郭董、三不懂」,不懂媒體、不懂人性、不懂感動人心,讓很多郭粉不開心,甚至到他的臉書來戰,罵他是郭黑,但若心念一轉,如果把他分析的缺失,都如實儘速改進的話,「郭黑也可以變郭嘉」。

黃暐瀚提及,郭台銘在臉書公布的AI教室影片,他一眼看見這個「麥克風線」,越看越渾身不對勁。因為線頭上黏著一個白色膠帶,明顯是原本貼在西裝內緣的,但拍攝時膠帶鬆脫,整條麥線跳脫出來,背景淺藍襯衫反差超明顯,白色膠帶更是搶眼。

黃暐瀚接著分析,郭整個「郭辦+拍攝團隊+隨行+幕僚+新聞組工作人員」,就沒有一個人覺得怪?中斷錄影,先幫郭董把線理好了,再繼續拍? 黃暐瀚說,見微知著,這麼小的一件事情,足見郭辦現在的「亂」。還有三十幾天,加油吧!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