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高喊絕對玩真的 連署剩22天衝到最後一刻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郭台銘辦公室           

正在連署參選總統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連署已突破門檻,郭台銘今(12)日再度喊話,連署剩22天每一天都要奮力衝刺,更強調「我郭台銘絕對是玩真的」。

郭台銘表示今天上午辦公室例行晨會,他以今年中華隊亞運速度滑輪那場激勵人心的比賽,勉勵所有的同事,連署還有22天,每一天都要奮力衝刺,直到11月2日連署結束的最後一刻為止。

郭台銘說,這幾天時不時就會想起來,以黃玉霖、陳彥成、趙祖政為主的男子滑輪選手,在對上韓國隊時,堅持奮戰至最後一秒,並且奮力伸長左腿,讓滑輪率先衝過終點線,贏得金牌,這就是運動家精神,不到最後一刻,絕不放棄。

郭台銘提及儘管連署已經超過門檻,然而為了體現全台多數民眾的民意,連署仍需要持續,唯有如此,方能夠集結多數民意的心聲,以此震撼這個貪汙腐敗無能的民進黨政府,並將台灣帶向光明美好的2024年。

郭台銘強調「我郭台銘絕對是玩真的!」,表示連署倒數22天,未來的每一天,都會努力衝刺連署數量,自己也會持續在全台安排見面行程。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