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防彈衣陪蔡銘軒掃街 李正皓:馬文君提告因民調已被超車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李正皓臉書           

涉潛艦國造洩密案的立委馬文君日前提告名嘴李正皓與對手蔡銘軒公然侮辱、加重誹謗和意圖使人不當選。李正皓今(28)日特地到南投陪蔡銘軒掃街,還身穿防彈衣,並解析馬文君因為民調已被蔡超車,所以才對兩人提告。

李正皓表示他不怕馬文君開告,但怕被開槍,所以特別跟揭弊集團首領「吳崢」調了一件美軍軍規等級防彈衣,防禦率+99,讓他站台站好站滿、掃街掃好掃滿!

李正皓接著分析關鍵問題,馬文君的潛艦案已經燒了將近一個月,為什麼馬文君在前天突然按鈴控告蔡銘軒跟他?因為蔡銘軒的民調在近日已經 超車馬文君。

李正皓表示蔡銘軒在自己的本命區草屯大贏、在馬文君的本命區埔里只有略輸,而且南投支持者的投票熱情真的被激起,整體而言馬文君已經被潛艦洩密案重傷,馬文君陣營真的非常急,所以才會突然按鈴控告兩人。

李正皓強調,不要以為南投不會翻轉,今年三月已經創造過一次奇蹟,蔡培慧終結國民黨連續十五年在南投縣長、立委全包的霸業。

李正皓最後呼籲,明年一月十三,蔡銘軒、蔡培慧兩席全壘打,讓大家翻轉南投!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