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發言人黃士修放鴿子 黃光芹痛批:起碼的尊重都不講,團隊運作有問題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黃光芹臉書           

總統參選人郭台銘發言人黃士修,今(30)日中午放媒體人黃光芹直播節目鴿子,黃光芹痛批黃士修在節目開播前21分鐘傳訊息告知她「郭董臨時找我開會,我現在必須去一趟」,此舉「連起碼的尊重都不講」,由小見大,代表郭團隊運作有問題。

黃光芹在節目播完後上臉書表示,發言人代表團隊發言,既然已答應媒體,就必須準時赴約,否則必須事先告知,讓媒體得以應變。

黃光芹痛批黃士修臨時開別人天窗,連起碼的尊重都不講,由小見大,代表郭團隊運作有問題。

黃光芹分析如果真的有不可抗力、有充分理由,並非不可以,她也可以接受。但郭台銘有什麼十萬火急的事,非得在中午召回發言人?她目前還沒看到原因。

黃光芹批評,郭台銘一聲令下發言人便不敢違抗,連說明解釋的空間都沒有,顯示了團隊老大的心態。

黃士修則在黃光芹的臉書文章底下留言,表示臨時開會是為了連署最後送件的重要任務,他身為連署總顧問,對黃光芹感到非常抱歉,而郭台銘並不知道他要上節目,是他自己判斷必須去處理,對此他鄭重致歉。

但黃光芹則接著痛罵連署已40幾天,黃士修隨時有放人家鴿子的疑慮,質疑為何先前答應錄節目?既然答應,怎麼可以臨時扯理由放人鴿子?「失信還硬凹!道歉還覺得自己有道理!」,更可惡、惡劣。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