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合攤牌前夕-4】一個「全民調」不同表述釀國民黨分裂危機? 久未露面大老紛紛站隊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侯友宜臉書       

前總統馬英九支持藍白合全民調後,國民黨內引發震撼,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等人支持,但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等人也提出憂心表示反對,眾多立委參選人也紛紛表達不同立場,引發國民黨內分裂危機。更有許多久未露面的大老出來表態,紛紛站隊不同邊,例如王令麟與邱復生。

前中常委也是現任中評委的邱復生,日前臉書P文,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40年老友的身分喊話,呼籲侯友宜放了這次總統大選,回到新北市,完成未了的新北市長。

邱復生表示佛語說:未生我時我是誰,生我之時我是誰。他以60年黨員(7屆中常委,現中評委)、候市長40年的朋友說,八年來侯一直努力不懈的工作,台灣人有目共睹,是漢子,但今天他在此時再跟侯友宜建言:「放這次總統大選,回到新北市,完成未了的新北市長。那就是海濶天空的境界。再做一次一般人做不到的事。」

無獨有偶,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則公開表示支持侯友宜,表示自己已經看不下去,喊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要靠自己,求人不如求己。」

全國工商團體挺侯友宜後援會,王令麟到場力挺侯友宜,致詞時表示工商界支持的侯友宜,包含第一侯友宜是來自台灣鄉下平民的候選人、第二侯友宜從基層一步步走上來經過長期歷練,40多年經過民選做到行政首長,是其他候選人沒有的。

第三侯友宜曾是個警察,是站在第一線的保母、第四侯友宜40年的公務員生涯,沒有緋聞沒有出入不正當場所,更沒有抄襲論文的問題。

王令麟說人民真的需要侯友宜這種人,不顧自己生命的精神,並向朱立倫喊話,「我要建請朱主席,國民黨要靠自己,我們有15縣市長,國民黨絕對有組織動員的能力,我看不下去了,求人不如求己。」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