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調】藍白重啟會談前夕美麗島追蹤民調第72波  柯文哲反彈但仍輸侯3.7%位居老三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美麗島電子報           

「藍白合」明(15)將重啟談判前夕,《美麗島電子報》今天公布最新第72波追蹤民調,在明天將當見證人的馬英九前總統助攻下,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支持度谷底反彈,但最新一波回升勢頭又放緩,與侯友宜還是有3.7%差距,位居老三。

《美麗島電子報》追蹤民調第72波,三腳督時賴清德跌至近期新低,下降2.4個百分點為34.4%、侯友宜則成長了0.9個百分點到26.9%、柯文哲微幅下降0.6個百分點變成23.2%。

四腳督的部分,賴清德支持度33.9%,與上次相比下降1.3%也是近期最低、侯友宜上漲0.3%來到23.7%、柯文哲比上次略降0.3個百分點,為18.7%、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支持度為墊底的6.4%。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