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成共識後首談藍白合 柯文哲:討厭國民黨但更討厭民進黨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柯文哲臉書           

藍白合今(15)日達成共識,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下午出席活動時表示,他今天心情不好,雖然作為228的家屬很討厭國民黨,但從沒想過民進黨墮落這麼快,他更痛恨民進黨。

柯文哲下午出席「NOWnews今日新聞」舉辦的「2024總統大選青年面試官」活動,面對現場提問,「你說過最討厭蟑螂、蚊子和國民黨,今天跟國民黨合作,究竟是你變了,還是國民黨變了?」

柯文哲立刻回答,他更痛恨民進黨。他今天實在是心情很不好,明天美國總統拜登將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見面,當中最關鍵就是台灣問題,台灣曾經被評估最可能發生戰爭的地方,但俄烏戰爭及以巴衝突讓人了解,不是最可能的地方都發生了,所以台灣不是不可能發生戰爭。

柯文哲說,他作為228的家屬,當然很討厭國民黨,但他從來沒想過民進黨墮落這麼快。但他要大家放心,因為他會盯著國民黨,沒人盯著國民黨,一樣會貪污腐敗。

柯文哲說,要相信制度不要相信個人,他當台北市長時,每天早上7點半開會,開完之後會議紀錄就上網,他相信全台灣沒有一個政府可以,他又沒有貪污,抓到貪污就照殺不誤,要相信制度,權力會使人腐化,絕對權力會使人絕對腐化。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