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R倒數鴻門宴-1】侯友宜抱團馬英九朱立倫馬辦苦等 柯文哲反找郭台銘大擺君悅鴻門宴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藍白整合大戲進入最後倒數時刻,但今天上演兩邊擺鴻門宴,兩邊都等不到人的窘境。侯友宜抱團馬英九朱立倫在馬英九辦公室等柯文哲,柯文哲跟郭台銘則先在郭台銘家中等候,下午2點分別到君悅飯店等侯友宜。

柯辦發言人戴于文表示,柯文哲、柯辦主任周榆修、柯辦發言人陳智菡、競選總幹事黃珊珊都在郭台銘家,與郭台銘會面,並表示企盼侯友宜過來談。

但侯友宜方面回應,要在馬英九辦公室會面,從哪裡開始從哪裡結束。 柯辦戴于文則表示,3個候選人碰面最直接,建議找個第三方公開地點會,不必再將馬辦角色拉進來,找個飯店或會議室會比較適當。接著便傳出在君悅飯店等侯友宜。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