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R倒數鴻門宴-2】郭台銘辦公室擺兩計時鐘 終於盼到侯友宜出席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君悅苦候侯友宜,侯友宜仍堅持會談地點選在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郭辦發言人黃士修表示今天在這邊紮營,郭柯都會在這裡等待,一直等到侯辦來或者明天5點,更放上倒數計時的大時鐘。

黃士修表示,都已經幫郭柯侯及幕僚準備好房間,也有給記者的休息區,一直到明天,並透露,今天選在君悅,是郭委託柯找場地,柯選君悅後,剩下細節由郭辦安排。

黃士修更說,「今天在這邊紮營」,郭柯都會在這裡等待,「一直等到侯辦來或者明天5點」。現場更放上倒數計時的大時鐘。

侯友宜方面則是稍後是出於下午4點半抵達君悅飯店,但是卻是由馬英九與朱立倫跟隨侯友宜一同出席。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