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炫耀周末場子多暗酸民眾黨? 柯文哲:國民黨太有錢沒地方花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民眾黨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早在台北輔選,朱立倫解釋趙少康沒到場時笑笑地說「今天趙少康不是不來現場,他還有其他場子要去,我們到了周末時在場子太多了」。

此話被認為是暗酸民眾黨沒行程,柯文哲下午馬上反譏「國民黨是在炫耀說他們太有錢了,有錢沒地方花啦!我想請問一下,國民黨的錢是從那裡來的?」

昨天柯文哲酸趙少康最近表現「太搶鏡」,趙少康回譏「先管好自己的副手吳欣盈」,柯文哲再回嗆:「趙少康是因為侯友宜管不了他,所以才說這種話」,也讓媒體焦點再次聚焦藍白副手。

所以大家都好奇為何趙少康,今天沒跟侯友宜一起走訪本來講好由趙負責輔選的北部區域,單獨到桃園站台。沒想到再次點燃藍白戰火。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