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到凱道選前之夜被酸「沒那個屁股還要吃那個瀉藥」 民眾黨:絕對有能力把凱道塞爆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民眾黨           

2024總統大選只剩31天,各陣營瘋狂搶奪的凱道選前之夜路權,最後被民眾黨搶到,民進黨僅搶到選前2-4天,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因此暗酸民眾黨「沒那個屁股還要吃那個瀉藥」。柯競辦發言人陳智菡今(13)日則反嗆,沒搶贏就用財大氣粗的說法一般人很難認同,並呼籲支持者站出來,讓他們看看民眾黨絕對有能力把凱道塞爆。

張茂楠今天上午與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立委高嘉瑜一同掃街時,回應媒體提問表示,民眾黨沒那個屁股要吃那個瀉藥,若人事物等資源不足,只會自曝其短。

民進黨黨內也立即知道說法不妥,秘書長許立明今天就在中常會提醒,不管任何場地,只要把價值、精神陳述清楚,就是好的活動,所有同志不宜用冷嘲熱諷、酸言酸語的態度去面對。張茂楠也隨即透過黨部發聲明道歉,並收回該等言語。

不過民進黨免費送來的槍,民眾黨當然不能放過。陳智菡下午於柯文哲全國競總受訪便回嗆民進黨,沒有搶贏人家就用這種財大氣粗的說法,相信一般人應該很難認同,並呼籲支持者在選前之夜真的站出來,「讓他們看看我們絕對有能力把凱道塞爆」。

陳智菡表示這次在搶路權是兵分99路總動員,官方人力不足都靠志工幫忙路權開放申請前一刻,四面八方全體總動員來點,但前2天都沒搶到,沒想到1月12日選前之夜路權終於被志工搶到了,非常感謝眾志成城,大家力量團結起來非常有效果。

陳智菡說當初有設定包括自由廣場前、北門、凱道等5個點等備案,但既然已經申請到凱道,就會在凱道舉辦,選前之夜舞台與策略在研擬中,整個場子可能跟藍綠兩黨會非常不一樣。但第一優先還是先想好在短時間壓力下,怎樣把舞台搭建好,並呈現最好效果。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