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喊侯友宜當選「一輩子吃素」 國民黨南投副議長潘一全歸隊挺侯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4)日到南投參加國民黨黨慶活動,也順利讓之前撂話侯友宜若當選「一輩子吃素」的副議長潘一全歸隊挺侯。

潘一全說,這次朱立倫找趙少康搭檔侯友宜,又提出夠水準的不分區立委,讓藍軍加分不少,他也告訴議長何勝豐「這次朱立倫有做事,真的要挺賴清德,怎麼蓋的下去?」希望何勝豐也早日歸隊。

潘一全也爆料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曾找他幫忙,他回說「藍白沒有合,我絕不可能挺你們」,並認為民眾黨3、5年後也會泡沫化。

潘一全也解釋他當初說要吃素,是愛之深責之切,希望逼藍白合作,合作才有力量,不然怎麼拚。

潘一全表示還好朱主席相當聰明,找了趙少康搭檔,為侯友宜加分很多。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