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輔選雙蔡拚過關 蕭美琴:用多元包容精神繼續上架台灣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賴清德競總           

繼今(26)日上午彰化輔選行程後,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下午轉赴南投,為立委候選人蔡培慧、蔡銘軒站台拉票。

蕭美琴首先來到南投基督教醫院,出席彰基長老教會座談表示,蔡培慧是專業的立委,在城市跟鄉村都有經驗,她的專業也非常多元,尤其之前在台北教書,對教育更是有很深的了解。

蕭美琴說今天來參加這個女力齊發的活動,蔡培慧就是最好的例子,因為再艱困的環境,蔡培慧都不會害怕,她不僅是優秀的政策專家,也是不畏艱難的勇敢女性、最強女力,請大家一定要支持。

隨後,蕭美琴前往草屯,陪同立委候選人蔡銘軒車掃拜票,接著出席長老教會祈福暨众擊坊擊鼓活動,與南投鄉親共同欣賞馬來西亞擊鼓隊演出,並實際體驗擊鼓。

蕭美琴表示,台灣是一個多元包容的地方,不管是宗教、族群方面皆是如此。現場有許多移民朋友,蕭美琴也強調,移民對台灣的社會貢獻良多,未來新二代更是台灣跟國際接軌的重要橋樑。

蕭美琴強調在台灣有人信上帝,也有人信媽祖,但不管宗教信仰是什麼,可以安定過生活的同時,也上架台灣、讓台灣人在全世界都有尊嚴、有驕傲,是大家共同的希望。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