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to

嘉義縣市輔選參香祈福 賴清德:一起團結讓嘉義更好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賴競總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日上午前進嘉義縣市,上午到水上鄉璿宿上天宮、王靈宮五險帝廟參拜祈福,下午到大林金林寺並在廟前廣場與鄉親們分享國政願景。賴清德表示,他心永遠在嘉義,希望嘉義縣市民把他當自己人照顧,也希望大家一起力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一起讓嘉義更好。

賴清德表示,非常感謝嘉義縣民眾以及六星級縣長翁章梁的支持,他表示之後當總統,不會把資源都放台北,而是要整個台灣鄉鎮平衡發展,只有22縣市一起進步,這個國家才可以長久發展下去,既然嘉義縣有六星縣長在,我們就一起走下去,讓嘉義縣大進步。

賴清德強調,台灣人民心存善念,就像台南發生維冠地震,短短一個禮拜時間,就有超過40多萬筆的善款,代表台灣人的愛心,而中國發生地震颱風,台灣人也出錢出力去援助。

賴清德表示日本也是,可以證明台灣是愛和平的國家,但如果中國不放棄對台灣武力攻打,台灣人依舊要做好準備,一方面要提高國防更要提高經濟實力,另外一方面,避免中國任何攻打,所以1月13日一定要出門投票,繼續往前,面對這場嚴峻的選舉,我們要選對的人,走對的路。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