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內參民調「柯盈配」只輸「賴蕭配」0.3% 黃珊珊:出來投票,柯文哲就會贏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今(2)日舉辦『全家去投票,我們一定贏』記者會,並在封關前公布最後一波內參民調,民進黨「賴蕭配」27.2%居冠、民眾黨「柯盈配」26.9%只落後0.3%居次、國民黨「侯康配」26.4%墊底。

總幹事黃珊珊表示,這是電視辯論會後連續3天的1800份民調,藍綠白三方呈現麻花捲,幾乎打平。她也呼籲支持柯文哲的朋友,只要出來投票,柯文哲就會贏!

黃珊珊表示會把民調所有的細節數據、資訊全部公開在網路上,請社會各界公布的民調也該公布所有細節資訊,因為能夠被檢驗的民調,才是真實可信的民調。

黃珊珊說現在的民調成為操作選民投票意向的工具,明知候選人不足以信任、明知下架一個貪腐政黨,上來的也是貪腐政黨,但幾乎所有的民調都是讓選民感到擔憂。

黃珊珊表示民眾黨這一個月來委託求真民調公司,每天做600份民調、每2天公布一次,所有的細節資料都呈現在網路上。任何名嘴、機構有質疑,請檢視這些細節資訊。

黃珊珊表示封關內參民調是總統電視辯論會後的12月30日、12月31日、1月1日連續3天做了1800份民調,結果賴蕭配下降1%到27.2%、柯盈配增加3%到26.9%、侯康配微幅減少0.4%到26.4%,藍綠白三方幾乎打平。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