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辯論會得罪小天后「泰勒斯」粉跟「五月天」迷? 趙少康槓上文化部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趙少康臉書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1)日辯論會表示中廣去年邀小天后泰勒絲來台,對方以「地緣政治危險」為由婉拒,並要五月天不要不說話,是否遭中共施壓要說清楚。文化部則列舉外國歌手或團體來台開場,批趙少康發言非事實。而趙少康針對五月天的發言,也引起「五月天」粉絲不滿。

趙少康在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上表示,近日報載台北市長蔣萬安邀泰勒絲來台表演,但中廣去年就邀了,泰勒絲本來趁空檔要來,最後對方稱台灣有地緣政治風險怕台灣打仗,所以不來,連國際級一流藝人都怕,外資還敢來嗎?

趙少康並向五月天喊話,希望五月天能出來講講話,「到底有沒有(施壓)?如果有我一定帶頭譴責大陸、帶頭譴責中共。」、「我覺得五月天也不應該不講話,這個時候應該勇敢地站出來,告訴大家,事實到底怎麼回事? 」部份五月天粉絲則回罵趙少康跟中國一鼻子出氣。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