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蕭配選前之夜兩天顧雙北 賴競總:歡迎大家一同參與、創造歷史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賴清德競總           

賴清德、蕭美琴全國競選總部今(10)日由全國競選總部總幹事潘孟安、台北市競選總部總幹事吳思瑤、發言人陳世凱共同召開「團結護國迎向勝利之夜,雙北站出來」造勢宣傳記者會。潘孟安表示,在選前兩日,賴清德與蕭美琴的掃街車隊分進合擊,最後將與台北市立委後選人合體掃街,選前兩晚也將於凱達格蘭大道與板橋第二運動場舉辦「凱道護國之夜」與「選前之夜」,呼籲所有鄉親好友一同站出來挺台灣。

陳世凱首先表示,距離大選只剩關鍵的三天,1月11號、12號兩日都會分別安排車掃行程與兩場造勢晚會。陳世凱逐一說明接續兩日的車掃行程,1月11號蕭美琴會由屏東出發前往高雄,與立委候選人徐富癸、鍾佳濱、賴瑞隆、黃捷與李昆澤共同拜票,賴清德則會在新竹、桃園等地,陪同立委候選人林志潔、詹紀緹、曾聖凱、黃士杰、劉仁照、彭俊豪、范綱祥、鄭運鵬一同掃街。

陳世凱接續說明,1月12號,蕭美琴會在新北市合體立委候選人蘇巧慧、吳秉叡、林淑芬與何博文,賴清德也在雙北與立委候選人吳琪銘、羅致政、張宏陸、李坤城、王世堅、吳沛憶一起車掃拉票。陳世凱特別指出,1月12號當天下午,賴清德、蕭美琴與台北市所有立委候選人會在忠孝東路七段集結,接著共同掃街至北平東路的競選總部。

潘孟安表示,在選前關鍵時刻,民進黨由1月3號起就發動破萬人規模的選前造勢場,掃街車隊也從1月8號起由南北分進合擊,呼籲全國的鄉親好友出門投票。潘孟安說,1月11號晚間6點半將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凱道護國之夜」,1月12號晚間6點則在板橋第二運場舉辦「選前之夜」。潘孟安強調,選前倒數兩日,賴清德與蕭美琴白天都會進行車掃行程,歡迎支持者沿途為他們加油打氣,而這兩晚都將是勝利之夜,敬請鄉親好友一同共襄盛舉,在這關鍵的時刻共同創造歷史。

吳思瑤表示,近期許多鄉親都紛紛詢問凱道造勢相關事宜,大家都迫不及待挺身參與,今天她以台北市競選總幹事的身份,號召所有台北隊友站出來參與「凱道護國之夜」,也歡迎大家提早出門、提早入座,才能搶到搖滾區的好位置。吳思瑤說,由於台北市競選總部此次推出的貓狗紀念口罩非常搶手,因此競總還特別追加製作,將在凱道護國之夜現場無限量供應,歡迎全國各地的台灣隊友珍藏留念。

吳思瑤最後呼籲鄉親在選戰倒數72小時完成三項關鍵任務,第一是「站出來」,出門參與「凱道護國之夜」與「選前之夜」;第二是「催落去」,在選戰最後一哩路催出每一張珍貴的選票;第三則是「投起來」,在投票當日出門投下民主的一票力挺台灣。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