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報頭版都被買下! 前副總統蕭萬長籲「集中投藍,不白投」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2024總統大選投票只剩3天,三大報今(10)早頭版頭都不約而同刊出由前副總統蕭萬長落款的全版廣告,呼籲「1/13集中投藍,不白投。政黨輪替,真民主」。

今早出刊的中國時報、聯合報、自由時報的頭版頭,都出現以無數手印組成的中華民國「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落款為前副總統蕭萬長,最下方還有一行小字,明示出資者為「全球海外台商KMT之友會」總會長劉雙全。

蕭萬長也在報紙廣告上為國民黨侯康配拉票,寫下「請所有勇敢的台灣人一起站出來,向民進黨的黑金複合體宣戰。把安全赢回來、把和平贏回來、把繁榮赢回來、把公義贏回來,關鍵一票,最堅定的選擇。這一次,我們一定要贏。讓台灣陽光燦爛的好好交給下一代。」

而廣告右下角標明的出資者劉雙全,除了是全球海外台商KMT之友會總會長,也曾任世界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亞洲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財團法人海華文教基金會副董事長等職務,在僑委會與台商影響力不小。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