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之夜三黨車拚-2】賴清德選前之夜南北趕場 台南破7萬新北破20萬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賴清德競選總部           

選前最後一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馬不停蹄,雙北輔選完立委候選人,便趕往台南選前之夜,最後再趕回新北板橋舉辦「台灣美德站出來,迎向勝利選前之夜」造勢大會。台南場據賴競總表示,人數超過7萬人,晚間9點新北場則喊出破20萬人,線上人數加起來45萬。

賴清德結束雙北大車掃以後,即前往台南選前造勢晚會,賴清德的牽手吳玫如也驚喜現身。賴清德表示,沒有台南就沒有他,相信鄉親明天會為台灣投下關鍵的一票,共同建設偉大城市。

台灣美德站出來,迎向勝利選前之夜」造勢大會,在板橋區第二運動場舉辦,晚上9點賴競辦表示現場人數已超過20萬人,線上同步觀看人數也破25萬。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