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之夜三黨車拚-3】侯友宜選前之夜塞爆板一體育館 現場湧近20萬人一度只能出不能進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侯友宜臉書           

2024總統立委大選倒數最後不到12小時,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12)日在新北市板橋「第一運動場」舉辦選前之夜造勢晚會。由於現場湧入民眾過多甚至一度進行人流管制,只能出不能進,後來暫停安檢才讓民眾入內。

侯康配選前之夜今晚7點半在「板橋第一運動場」登場,除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台北市長蔣萬安及雙北區域立委候選人都來參加,展現國民黨大團結。

下午5點多板橋漢生東路旁廣場就塞滿民眾,晚間7點人潮湧現,區運路封街處也塞滿人潮,現場到處旗海飛揚。晚間9點多,侯友宜跟趙少康到場,展開「贏回中華民國大進場」。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