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剛罵完國民黨立院合作態度 蔡正元幫補刀:激烈反藍白合與韓國瑜任立院龍頭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黃珊珊臉書           

昨(13)日「侯康配」敗選第一時間,發言人凌濤罵罪魁禍首是黃珊珊假民調,被黃反嗆立院要合作態度是這樣嗎?沒想到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今天也出來補刀,臉書發文直接挺黃珊珊應繼續激烈反對藍白合作,並表示反對韓國瑜接任立法院長。

蔡正元表示,反對韓國瑜,認為民眾黨黃珊珊為首,應繼續激烈反對藍白合作,更要反對韓國瑜接任立法院長。

蔡正元認為,黃珊珊等人主張綠白合,除了可以換到自己當副院長外,還可以替民眾黨的幹部跟賴清德要到很多職位。

蔡正元表示柯文哲要面對的不只是政治路線的選擇,更是政治慾望的填補。台灣的選擇不是柯文哲,是黃珊珊。蔡正元認為,黃珊珊是柯文哲的「護國神珊」。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