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送禮Smart Guide】經典不敗鳳梨酥 「微熱山丘」平安旺來還「舞春」 送一人、送一家人都OK

by 林 涵青

無論何時想送禮,「鳳梨酥」都是經典不敗的選擇。知名品牌「微熱山丘」的鳳梨酥禮盒,牛皮紙外盒與布提袋不走奢華路線但非常有識別度,不同季節年分還會有不同的手繪圖案,趣味可愛中兼具設計感;更棒的是,提供從單個包裝到雙層家庭盒裝等不同分量的選擇,更符合現代人送禮的多元需求。

整理撰文:林涵青
圖片提供:微熱山丘、後媽家Home Mom Bakery

台灣人應該都吃過「微熱山丘」鳳梨酥吧!以純台灣土鳳梨製作,微酸口感非常受到歡迎,簡單清爽的包裝設計,更是年輕世代送禮的好選擇。今年微熱山丘新年限定禮盒以「舞春」為意象,舞春音似「有剩」的台語諧音,包裝上繪有可愛小人舞弄象徵吉祥的瑞獅,喜氣而不俗氣。

微熱山丘預購限定「新年雙層禮盒,1,360元

禮盒中的水果糕點也玩諧音哏,包括經典的鳳梨代表「旺來」、蘋果為「平安」,今年還加入香蕉,好「蕉」情讓你在人際關係往來互動更吃香!

單一包裝的「平安餅」,有著小巧可愛的蘋果造型,包入台灣地瓜與青森紅玉蘋果,蘋果丁微甜甘美,交織出綿密Q彈的多層口感,若有朋友不愛鳳梨酥,這款很適合。

微熱山丘平安餅,單個100元

三片裝「山丘芭娜娜」以甜中帶酸的山蕉為主角,拌入可可脂的內餡,為waffle餅乾增添滑順口感,新春版還特別切割成「春」字造型,搭配以「斗方」春聯為概念設計的大紅色春字外盒,代表無限祝福,還能利用外包裝做成春聯裝飾,為家裡增添年味。

微熱山丘山丘芭娜娜,單盒3片裝120元

小禮盒有鳳梨酥10個裝或蘋果酥10個裝的選擇,也有鳳梨酥、蘋果酥、平安餅和山丘芭娜娜各種不同搭配的禮盒。2024年新春首度推出新年雙層禮盒,內含蘋果酥6個、平安餅2個、鳳梨酥15個,滿足商務送禮的需求。

微熱山丘鳳梨酥,10個裝500元
微熱山丘鳳梨酥平安餅禮盒,550元

微熱山丘
2024新春限定禮盒商品資訊:https://reurl.cc/0ZVRr9

同場加映!「鳳檸酥」你吃過嗎?

這是款很不一樣的鳳梨酥!手工烘焙品牌後媽家Home Mom Bakery以法式甜點手法製作,以荷蘭無水奶油和AOP認證伊思尼發酵奶油混合日本紫羅蘭麵粉、杏仁粉製成餅皮,烘烤後口感宛如法式甜酥餅,增添其中的西西里檸檬醬,更讓餅皮酥香不膩,再加上甜酸恰如其分的開英二號、金鑽鳳梨混合內餡,多層次的酸甜滋味,多吃幾塊也不膩。

Home Mom Bakery/Amber手造˙烘培分享學習所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一段59號、57號
電話:(02)2788-8826
官網:www.amberbakery.com.tw

【春節送禮Smart Guide】
👉龍年典藏主題酒威士忌行家必收 格蘭花格限量30年雪莉桶原酒
👉龍年威士忌禮盒買起來!圓山總統行館龍年典藏紀念酒、歐肯招財龍威士忌禮盒,還有雪莉桶最強組合
👉過年就要呷甜甜~「單一麥芽威士忌」南棗核桃糕 依思尼奶油、鹽之花超精緻手工牛軋糖搶市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