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中常會宣示不辭黨主席 朱立倫:忍辱負重奮戰到任期結束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
導圖片來源:國民黨直播           

「侯康配」總統敗選,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今(17)日中常會上宣示不辭黨主席,並表示他可以一走了之、毫無眷戀,但他聽到更大的聲音,要求他堅定留下來、扛下來。朱立倫說,所有責任,他會一肩扛下,會繼續忍辱負重,堅定奮戰到任期結束。

朱立倫並表示兩天後19號開始,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會到各縣市舉行感恩茶會,聽取基層意見,作為檢討、反省、改革的重要依據。

朱立倫也強調他和不分區立委韓國瑜及各國民黨立委都保持密切聯繫,下周一22號將舉行首次立委當選人談話會,大家要共同凝聚共識、團結應戰,一起面對未來挑戰。

侯康配敗選後,黨內青壯派出現要朱立倫辭職下台,負政治責任的聲音。不過因為沒有強力挑戰者出現,而且國民黨黨主席這一任期,到明年8月屆滿,其中沒有提名縣市首長人選等重大BONUS,頂多幾場補選,這1年半外界咸認是「垃圾時間」。但下一屆黨主席,就可是2026、2028的重要關鍵選戰的舵手,預料未來黨內爭奪精彩可期。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