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鬨再起?-1】韓國瑜宴藍委未出席 傅崐萁動作頻頻批江啟臣並電話串聯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江啟臣臉書           

宣布組成「韓江配」挑戰立院龍透後,韓國瑜動作積極,今(19)日便宴請多位立委爭取支持。而另一位傳出有意角逐正副院長的傅崐萁並未出席,但無黨籍立委陳超明透露,傅崐萁有來電拜託,沒有聊什麼不過傅的意思「我們都懂」。傅崐萁昨天也公開聲明批評韓江配,認為江啟臣兩年後要選台中市長如何兼顧。

韓國瑜江啟臣今天中午宴請立委,包括陳超明、楊智伃、王育敏、張嘉郡、鄭正鈐、楊應超、徐弘庭、李彥秀、張智倫、賴士葆、李霞、陳克威、丁瑀等人都有到場,多人表態支持韓江配。傳出有意競爭的傅崐萁並未到場,韓國瑜表示,個人其他想法,不在我們考量範圍。

無黨籍立委陳超明受訪時表示,他有聽說傅崐萁有意角逐立法院長,傅崐萁也有打電話來拜託,雖然2人沒有聊什麼,但傅崐萁的意思我們都懂,不用講那麼明。至於支持韓還是傅,陳超明則語帶保留,僅表示能贏最重要。

針對韓江參選立院正副院長,傅崐萁表示,韓國瑜擁有高人氣,也是好好先生,但未來在立院對抗民進黨,必須要更強悍與調和鼎鼐跟民進黨周旋。

傅崐萁認為,江啟臣2年後可能投入台中市長選舉,若擔任副院長,未來主持會議、接待外賓及眾多朝野協商,如何調配時間兼顧地方選舉與行程?且正、副院長分開選舉,不在同一張選票上,沒有誰搭配誰的問題,換句話說,任何人也都可以和韓國瑜搭配。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